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视频丨意公子:向内求,别争抢一时一刻的红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8 15:39:27

单条视频点赞100万+、全网粉丝2500万+、2016年前创业初期估值近2亿,艺术是个小众赛道,为何“意公子”能迅速圈粉,跻身2022年头部创作者之一?

“前两年我们也经历过一些彷徨,现在回头看,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向外求,分析竞争对手,分析市场趋势,分析商业模式,分析怎么用更短的时间去做到更大的规模……在向外看的过程当中,你就会发现你其实丢了自己。”回首近十年的创业路,85后意公子在“借势”短视频全面走红前,经历过长达7、8年的蛰伏“蓄势”,也曾陷入过职业生涯的迷茫。

意公子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别去争抢一时一刻的红利,而是应该关注到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张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