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欢太数科联合中国移动助手机经销商元春备货 OPPO产品采购人数提升61%

2022-12-28 15:47:56

今年以来,国内智能手机行业竞争压力进一步加剧。Counterpoint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手机市场销量持续下滑,我国用户换机周期拉长,从2019年初的24.3个月到今年增长至31个月。此外,伴随着线上销售对线下门店的冲击,以经营线下门店为生的手机经销商们正在经历众多挑战。

为帮助手机行业的小微企业渡过难关,2022年12月,欢太数科携手金融机构为手机经销商打造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欧享贷”,正式在中国移动官方订货平台“和动力”上线,为数万线下的手机经销商采购OPPO、realme、OnePlus手机提供20天免息贷款活动,在元春备货旺季为手机经销商解决资金周转难题,帮助全国数以万计的线下手机门店应对挑战。

“因为欧享贷支持多平台,使用更加灵活,也让我们经销商享受到了最大的补贴力度。”山东地区的经销商林先生表示。欢太数科从最初与手机厂商合作到如今接入运营商体系,推动欧享贷覆盖了手机经销商的主要进货渠道。在采购过程中,经销商可根据手机厂商、移动和动力平台的补贴情况灵活选择,且均支持欧享贷支付。

目前,欧享贷与和动力平台的合作已在山东、陕西等地区成功展开。山东上线欧享贷首月,和动力平台采购对应品牌及机型的经销商人数环比提升61%;此外,在近期推出的新机OPPO Reno9欧享贷专属活动中,欧享贷产品在和动力平台渗透率达27%,这意味着每100台从和动力平台采购的OPPO Reno9,就有27台由欧享贷提供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与支持。

此次和动力平台与欢太数科的联合,旨在通过金融科技服务深化合作平台场景服务能力,为广大手机经销商等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采购及便捷的产业金融服务体验,帮助传统线下手机门店健康运营。

目前欧享贷已成为小微企业覆盖面较广的厂商系产业金融产品。欢太数科的产业金融服务负责人表示,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运行的毛细血管,欢太数科旨在通过为合作伙伴提供产业金融解决方案,实现科技助力小微企业增强内生动能,支持小微企业成长,进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广告)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