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与中国海油签署天然气合同 中海油将获桑托斯盆地天然气

2022-12-28 09:58:37

每经AI快讯,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as)当地时间12月27日宣布,它已经与中国海油的巴西子公司、巴西石油公司Petrogal Brasil、壳牌巴西子公司以及西班牙国家石油公司与中国石化的合资公司Repsol Sinopec Brasil签署了综合天然气处理系统(SIP)合同。中海油已经完成加入桑托斯盆地综合天然气流系统(SIEBS)的现有合同。中海油将能够从位于桑托斯盆地盐下层的布济奥斯(Búzios)油田运输天然气,并在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的工厂加工,使中海油有望从2023年1月1日起直接由此供应天然气市场。(界面)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