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古茗车厘子新鲜登场,今年来古茗实现“车厘子自由”

2022-12-27 14:59:34

每年12月,都是进口车厘子大量上市的时候。智利是车厘子全球主产地,据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预测,今年智利车厘子季整体产量预计近45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5%,可谓车厘子丰收季。据预计,今年的车厘子季,中国进口量也会明显增加。

有了丰收季的加持,新茶饮头部品牌古茗也在12月上新了车厘子系列饮品。

古茗车厘子系列,门店上新售卖。(图片来源:古茗茶饮)

目前,古茗门店已陆续上新三款车厘子系列饮品,红运满杯车厘、红运车厘子莓莓和红运车厘子莓莓1L桶。据古茗茶饮点单小程序显示,红运满杯车厘售价23元,红运车厘子莓莓中杯售价18元,红运车厘子莓莓1L桶售价为25.9元,此次的1L桶为新春特别款,1L大桶装更过瘾,可以和亲朋好友共享,可谓是性价比之王。

古茗一向使用当季新鲜水果,车厘子系列饮品采用的是应季新鲜智利车厘子,黑红饱满,口感爽脆多汁,鲜果颗颗大于等于26mm,大颗圆润,饱含自然清甜。古茗跨越19000多公里为用户送达智利新鲜车厘,采用预冷系统和气调包装,搭配全程冷链运输,保证鲜果从摘下的那一刻到门店制成饮品,依旧能呈现最佳风味。

顾客在门店购买车厘子饮品。(图片来源:古茗茶饮)

据了解,此次上新的三款饮品均使用了车厘子和草莓的鲜果搭配。古茗茶饮研发人员表示,车厘子本身的味道是甘甜带有一丝酸味,入口有一股清香,口感较脆,而草莓是微酸带甜味与香味的,车厘子和草莓的碰撞,可以让果味更浓郁香甜,同时加强饮品的层次感。茶底选用的是茉莉花茶,清爽甘洌,花香悠扬,可以支撑起整杯饮品清爽的基调,更能成衬托出车厘子和草莓的鲜感。

这是古茗上新车厘子饮品的第3个年头了,此次上新,恰逢兔年,古茗和兔克兔克IP合作,为用户送上新年祝福。古茗线下各门店陆续上新红运周边,有红运萌兔贴纸、红运冰箱贴、红运手提包和红运提兔杯套。买车厘子系列饮品即可获赠贴纸,小程序、饿了么、美团上线“喜提红运车厘套餐”,不出门也可以获得车厘子相关周边。线上更有红运表情包,这个新年,来古茗实现车厘子自由吧。

(广告)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