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前副总统彭斯将参选总统?其发言人最新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7 10:23:0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央视新闻27日消息,当地时间12月26日,美国前副总统彭斯的发言人奥马利(Devin O’Malley)在社交网站发文,称“麦克·彭斯今天没有提交参选总统资料。”奥马利随后表示,他认为可能有人“制造恶作剧”。

根据联邦选举委员会网站消息,当天17时12分,一位名叫“麦克·理查德·彭斯”的人提交了竞选资料。尽管此次媒体报道可能是误会一场,但目前彭斯仍然没有明确表示其不会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

美国前副总统彭斯。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央视新闻稍早前的报道,当地时间12月26日,美国前副总统彭斯已经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资料,确认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彭斯将与前总统特朗普在共和党初选中竞争代表共和党参选资格。

美国前副总统彭斯于当地时间8月17日表示,他将考虑出席调查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的众议院特别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并作证。彭斯在一次活动中表示:“如果有邀请我参加,我会考虑的”。但同时彭斯称,副总统在国会山作证是“前所未有”的,他必须对其性质进行权衡。

据参考消息网2021年6月8日援引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网站报道,唐纳德·特朗普说,他尚未准备好与前副总统迈克·彭斯再次携手参加2024年竞选。当地时间6月5日晚间,特朗普在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捐赠晚宴上发表了讲话。当晚,福克斯新闻频道的记者问他是否有兴趣再次与彭斯一起参加竞选。他在采访中回答说:“迈克和我有着良好的关系,我们会继续保持不错的关系,但现在讨论竞选搭档为时尚早。”

报道指出,彭斯最近前往新罕布什尔州,许多人认为此举是为了给他本人参加总统竞选试水。2021年1月6日发生国会暴乱后,特朗普曾公开批评彭斯。当时,特朗普希望彭斯能够利用其作为参议院议长的地位帮助特朗普挑战总统选举团的投票。

报道称,特朗普不断发出筹款电子邮件,在国会为共和党人提供支持,并计划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举行集会,从而加深了人们对他可能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的猜测。现年74岁的特朗普尚未透露何时将宣布他对其政治未来的决定。

他说:“我将在不远的将来作出决定,可能比人们认为的更早。我认为他们会非常高兴。”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参考消息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福克斯-B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