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网络投票启动!2022年成都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火热来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5 16:15:39

每经记者 赵博渊    每经编辑 刘艳美

24017235.thumb_head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营商环境,是一座城市的发展“晴雨表”和投资“风向标”。优质的营商环境不仅是市场主体茁壮成长的沃土,更是城市保持持久竞争力的关键。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动各级各部门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加强交流互鉴,日前,成都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每日经济新闻,正式启动2022年成都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评选活动。

目前,活动已完成案例征集与初评,经过综合评判,共计65个案例从全市157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入围候选案例名单。即日起至12月30日,活动将进入为期5天的网络投票阶段,市民朋友可在此期间每天参与投票,为心目中的典型案例“打call”。

网络投票启动 两条通道同步参与

12月25日,2022年成都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企业、群众可通过“天府蓉易办”APP或小程序进入投票通道,从通过初评的65个候选案例中选择认可支持的案例为其投票。

投票方式:

1、下载安装“天府蓉易办”APP,打开后点击首页轮播海报中的活动图片进入投票界面;

2、下载安装“天府蓉易办”APP,点击首页扫码按钮,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界面;



3、微信搜索“天府蓉易办”小程序,进入小程序首页后,点击“热门服务”栏目中的“2022成都市营商环境案例评选”按钮,进入投票界面。

投票时间:

12月25日12:00——12月30日12:00

投票规则:

每个账号对每个案例每天可投1票(企业注册账号1票按照3票计算,个人注册账号1票按照1票计算)。最终票数第一名的候选案例得100分,之后每个名次案例得分依次递减1分。候选案例在网络投票阶段所获分数,将与后续的专家评分阶段所获分数一同纳入总分计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市 营商环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