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江成任山东省委常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4 20:04:02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山东省委组织部官方公众号“鲁祖轩”24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江成同志任山东省委常委。

江成简历

图片来源:山东省政府官网截图

山东省政府官网显示,江成,男,汉族,1965年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曾任省科委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省科技厅办公室副主任、调研员;曲阜市委副书记、市长;兖州市委书记;济宁市副市长、兖州市委书记;济宁市副市长;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局局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

2022年7月任山东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山东省政府官网、山东省委组织部官方公众号“鲁祖轩”消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山东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