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动态

每经网首页 > 机构动态 > 正文

北证50指数连跌5天,N雷神和N华密破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3 15:39:26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周五大盘全天冲高回落,创业板指领跌,沪指本周累计下跌3.85%。盘面上,教育股全天强势,数字经济相关板块集体走强,数据要素方向领涨,医疗器械概念股午后冲高。下跌方面,赛道股继续调整,半导体板块领跌。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600只个股下跌。

今日北证50成份指数下跌1.38%,连续五天下跌。

北交所154只个股中,今日有22只个股上涨,124只个股下跌,其中国义招标(BJ831039,股价4.74元,市值7.3亿元)、中科美菱(BJ835892,股价11.2元,市值11亿元)涨幅靠前,分别上涨了1.94%、1.91%;下跌方面,凯华材料(BJ831526,股价4.43元,市值3.5亿元)下跌了23.09%。

国义招标是一家专业的中介服务机构,靠专业团队提供招标采购代理服务并收取服务费盈利,主要为医疗、交通、能源、电信、环保、市政工程等领域的客户提供招标代理服务、招标增值服务。

中科美菱以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布局生命科学、智慧冷链、家庭健康三大业务板块。公司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916.62万元,同比减少19.76%;营业收入3.32亿元,同比减少11.76%。

下跌方面,昨日上市大涨44%的凯华材料,今日下跌了23.09%。

凯华材料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封装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发展至今已形成环氧粉末包封料、环氧塑封料两大类产品及其他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元器件的绝缘封装等领域。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电子专用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N雷神和N华密今日在北交所上市,分别下跌了12%和6.25%。

雷神科技是一家专业化计算机硬件设备商,主要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外设及周边(包括显示器、键盘、鼠标、耳机等)。

华密新材是一家专业从事橡塑材料及其制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主导产品是特种橡胶混炼胶和橡塑制品,产品属于《工业“四基”发展目录》中的关键基础材料之特种橡胶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高铁、工程机械、石油机械、航空航天等领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雷神科技 华密新材 国义招标 中科美菱 凯华材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