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国脉科技:福州理工学院为公司全资举办的应用型本科大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2 13:42: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中办、国办近日印发的《关于深化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中提到吸引社会资本投入、坚持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产教联合、产学合作,请问国脉科技子公司福州理工学院属于什么性质的教学机构?福州理工学院的设立对公司发展有何帮助?未来将如何利用好这一办学平台?盼及时回复!

国脉科技(002093.SZ)12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福州理工学院为公司全资举办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去年10月中办、国办就已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此次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深化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再次将产教融合作为国家战略提出,充分肯定了福州理工学院立校之初就坚持的办学理念。福州理工学院将持续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打造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尤其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大健康产业继续支撑公司的研发创新、人才培养与创新项目孵化,为公司业务和技术发展带来良好的协同效应。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