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鑫众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用于升降安全绳的锁定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2 00:48:06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鑫众科技(835342)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鑫众科技,发明人是商鸣、刘彦文、张瑞、郑弘。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2月20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用于升降安全绳的锁定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900466.3。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安全绳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用于升降安全绳的锁定装置,包括底板、两个支撑板和收卷轴,每个所述支撑板的底面均与底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收卷轴转动连接在两个支撑板的内部;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有压缩弹簧配合固定板,能够使滚动架与绳体相接触,并且当绳体上下移动时,能够带动滚动架进行转动,所以当绳体某处变细有断裂情况时,会推动活动板左右移动,进而带动红外线发生器左右运动,此时红外线接收器接收到的红外线数值发生超过内部设定值的波动,进而红外线接收器能够通过自身携带的报警装置发出警报,达到能够对安全绳进行检查,可以及时发现安全绳安全隐患,增加安全绳锁定装置使用性能的效果。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