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山西省药监局:市场紧缺药品拆零销售,解决新冠肺炎居家治疗常用药品需求

2022-12-21 18:38:52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做好市场紧缺药品拆零销售的通知。一、要督促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按照《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第一百六十九条要求做好新冠肺炎居家治疗常用药品拆零销售管理工作。二、要指导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根据治疗用药情况,合理确定购药量,防止部分人过量购药或囤药,影响其他群众购药用药需求。三、要加强监管,严厉打击倒卖“二手药”违法行为。要加强科学用药指导,引导群众合理使用药品,提高新冠肺炎用药耙向性,守护好群众身体健康。(山西发布微信公号)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