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四川天府新区永兴街道乡村振兴推介会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1 10:29:40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赵博渊

Siobcnmldj1671589040336.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四川天府新区提供

12月20日,四川天府新区永兴街道乡村振兴推介会举行。活动设置产业机遇推介、人才表彰、现场签约、联盟成立等多个环节,充分展示了永兴街道产业投资机遇。现场活动还覆盖观光旅游、创意文旅、川西林盘、农耕培育等领域,有村民参与、场景互动,也有实品展示,共计11个村、社区、品牌进行了现场介绍。

签约环节,星光文旅西南总部基地、马龙庄IT产业园、乡村振兴·天府硒园、蓉城云朵现代都市农业“粮花融合”示范、天府红花未来职业农民孵化中心等项目成功落地。

当天活动还举行了“华为云学院计算中心&四川新华科技学院直属分院”揭牌仪式和“四川天府新区永兴街道乡村振兴党建联盟”授牌仪式。据介绍,“四川天府新区永兴街道乡村振兴党建联盟”是首个由街道主导,村、企联动的党建联盟,充分体现了永兴街道坚持党建引领,以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以构建党建联盟促进城乡相互促进融合发展,推动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同向发力、深度融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