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信建投:未来很长时间“运动战”将是市场主旋律

2022-12-21 08:13:36

每经AI快讯,中信建投研报指出,过去几年紧握当年的景气赛道是A股市场的胜负手,如2019年的大消费、芯片等,2020年的茅指数,2021年的宁组合,能否抓住当年的一条胜负手决定了业绩的好坏,今年来看,大部分的行情持续性都较差,一些有机会演绎成主线的投资逻辑都在没有带来持续的赚钱效应,“运动战”成为基金的更优选择。明年维度,无论是当前的国内“扩内需”下的地产产业链修复、消费出行回暖,还是产业政策带动下的各类主题投资机会都不会缺席,但市场逻辑链条也都达不到持续性抱团主线的程度,运动战还是最佳战术。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