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恒大:积极推进境外债务重组,各方分歧正在不断收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0 23:39:38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2月20日晚间,中国恒大发布季度信息更新公告表示,2021年审计工作及2022年中期业绩审阅工作尚在进行中,公司将在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发布2021年经审核年度业绩及2022年中期业绩。

同时,恒大正与其财务及法律顾问积极推进境外债务重组工作,并与若干境外债券持有人及其顾问进行沟通与建设性接洽,以推动经各方同意的该集团境外债务重组方案的制订。目前,各方在重组方案框架、关键条款方面的分歧正在不断收窄。

来源:恒大公告

恒大指出,公司债务负担沉重,经营仍面临较大挑战,偿债资源是否能产生预期价值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与有关境外债权人开展积极和建设性的对话,保持相向而行的良好势头,以期尽快在重组方案条款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清盘呈请方面,公告显示,兹提述恒大于2022年6月27日、9月5日、9月8日及11月28日有关清盘呈请的公告。清盘呈请的聆讯将进一步押后至2023年3月20日。

今年1-11月,恒大累计交付约25.6万套房屋,总建筑面积约2871万平方米;实现合约销售金额291.24亿元,合约销售面积351.62万平方米。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恒大 业绩披露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