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前进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基于泡沫金属强化换热的高效换热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0 23:31:46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前进科技(873679)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前进科技,发明人是李乐、杨杰、杨俊、赵李超。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2月20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基于泡沫金属强化换热的高效换热器”,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637794.9。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针对现有技术中具有泡沫金属的热交换管容易因震动受损的弊端,提供一种基于泡沫金属强化换热的高效换热器,属于热交换器技术领域,包括壳体和若干设置在壳体内的热交换管,壳体两端密封连接有管板,热交换管设置在两块管板之间;热交换管包括内管和泡沫金属层,热交换管之间安装有缓冲机构,缓冲机构包括套设在热交换管外的连接环,连接环内壁固定设有伸入所述泡沫金属层的固定凸起,相邻连接环之间设有弹性缓冲件。该换热器在热交换管之间设置缓冲机构,能够将热交换管之间进行柔性连接,不但能够提升整体结构稳定性,还具有缓冲性能,能够减小热交换管上的泡沫金属的受损程度,从而延长换热器的使用寿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