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路桥信息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AI巡检设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0 23:31:14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路桥信息(837748)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路桥信息,发明人是叶宏、黄清晰、谢启鸣、李箐、钟冲。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2月20日,专利名称为“一种AI巡检设备”,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575570.X。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AI巡检设备,属于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用于交通资产盘点,AI巡检设备包括摄像头、壳体、图像识别模组、数据处理模组和通讯模组,通讯模组包括定位模块和上传模块;摄像头用于在巡检过程中采集的现场图像,并输出图像数据信息;图像识别模组与摄像头连接,图像识别模组用于对图像数据信息进行分析处理,以识别标志牌数据;定位模块用于采集AI巡检设备的定位信息;数据处理模组用于将标志牌数据和定位信息进行处理,以形成标志牌唯一标签;上传模块与云端服务器通信连接,上传模块将标志牌信息上传至云端服务器,建立标志牌资产信息库。在本申请实施例中,通过AI巡检设备对高速公路标志牌进行自动化盘点,避免遗漏,提高盘点效率。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