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郑州市长:已筹集保交楼资金130亿元,保交楼项目实质性复工95%以上

2022-12-20 14:23:32

每经AI快讯,12月20日,在十七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上,郑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何雄发表了题为“探寻互惠共赢新路径 谱写责任金融新篇章”的演讲。他表示,去年下半年以来,郑州市出现部分房地产企业资金链偏紧、项目已售逾期难交付等现象。郑州通过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用足用好国家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全力稳民生稳预期,确保房地产市场回归良性健康发展轨道。其中包括督促房企瘦身自救。开展“保交楼”五大专项行动,督促企业通过处置优质资产、盘活有效资产等方式瘦身自救,目前已筹集保交楼资金130亿元。在各项金融政策的共同作用下,全市保交楼项目实质性复工95%以上。(澎湃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