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北交所上市公司海希通讯新增专利信息授权:“用于混合动力机车的工业无线遥控系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8 17:56:45

每经讯,据启信宝,北交所上市公司海希通讯(831305)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海希通讯,发明人是赵时晨、黄海、刘雍。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2月16日,专利名称为“用于混合动力机车的工业无线遥控系统”,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716341.1。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混合动力机车的工业无线遥控系统,其包括安装于混合动力机车上的接收系统以及相对于混合动力机车远程配置的发射系统,发射系统包括发射系统电源及遥控装置;其中,接收系统包括用于实现通信功能的CAN总线和天线,所述接收系统经由所述CAN总线与混合动力机车上的PLC进行数据交换,天线为自混合动力机车的电气室引出至电气室外的吸盘天线,以确保和发射系统间的通信传输;遥控装置具有倾斜传感装置及安全模块,倾斜传感装置被配置为能够检测遥控装置是否相比水平状态倾斜达到预设的倾角阈值,以及通过发送倾斜触发信号给安全模块使其关闭或者切断。本实用新型能够使得混合动力机车的操作更具有灵活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