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新生活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便携式医疗垃圾收集箱”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8 17:30:20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新生活(834781)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新生活,发明人是冯海江、颜媛、雍秋梅、韦婷婷。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2月16日,专利名称为“一种便携式医疗垃圾收集箱”,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841658.1。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便携式医疗垃圾收集箱,属于医疗垃圾处理技术领域。一种便携式医疗垃圾收集箱,包括垃圾箱,垃圾箱内滑动插设有垃圾盛放盒,垃圾盛放盒内开设有多个呈等距分布的盛放腔,垃圾箱的顶端设置为开口且垃圾箱的顶端上铰接有两个盖板,支腿的底端固定有自锁万向轮,垃圾箱的外侧壁上设置有推把机构。本实用新型通过两个盖板在投放垃圾后在扭簧的弹力作用下自动复位,对垃圾箱的顶端自动封闭,提高环境卫生性,通过推把机构推动垃圾箱进行方便的移动,便于携带转运到处理站,有效提高了使用的便捷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