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55个消费新场景重磅发布 成都青羊开启“遍寻青羊风味”之旅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8 12:53:37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赵博渊

Yduiiqcabl1671339146322.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提供

为展现成都青羊区在新消费时代下的餐饮创新发展,进一步营造餐饮消费氛围,激发餐饮消费活力,12月17日,2022青羊美食消费场景评优暨青羊风味节活动正式启幕。

活动现场,2022青羊美食消费新场景榜单出炉,共计55个,包含“品味青羊美食地标”7个、“风味青羊新尚目的地”8个、“经典记忆成都味”12个、“川派资格地道味”17个、“潮流人气新滋味”11个。随着这些青羊美食消费场景的现场发布,以“乐享美味·食在青羊”为主题的青羊风味节来了。据介绍,活动将呈现一张“青羊风味”数字地图,消费者在“锦绣青羊”“青羊商务”公众号中进入活动主题了解活动规则后,在数字地图上就可以了解美食世界的所有讯息。在数字地图的“元宇宙”里,消费者可以点击查看自己心仪的目的地,也可以选择为心仪的地点打CALL。

据了解,无论是从市井生活的“苍蝇馆子”,还是到充满都市气息的“美食特色商业街区”,亦或是线下打卡新地标,以及新兴的云端新消费,在推动川派餐饮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青羊区一直不遗余力。2021年,四川省商务厅公布了“2022年川派餐饮创新发展先行区和会展创新发展引领区项目”名单,青羊区入选“2022年川派餐饮创新发展先行区”。2022年11月,第十九届成都国际美食节拉开帷幕。为推动川派餐饮创新发展先行区建设,同时配套第十九届成都国际美食节活动,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期间,一场“遍寻青羊风味”达人之旅正在开启。在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以#遍寻青羊风味#就爱这青羊味道为话题,将邀请美食流量达人打卡,通过视频分享,让消费者感知青羊风味的历史、特色、多元,为消费者种草“青羊味道”。

青羊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青羊区持续加强促消费政策支持力度,加快打造多类型消费场景,多方培育消费热点,深入挖掘消费潜力,持续提振消费活力。接下来,青羊区将继续围绕持续创新供给,打造新消费场景,发展消费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等方面,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活力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