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苏州:下周起小学、初一二、高一学生可自愿申请线下或线上教学

2022-12-17 17:58:52

每经AI快讯,据“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苏州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安排调整:12月19日(周一)起,全市幼儿园(所)停止幼儿入园。居家照护存在困难的幼儿,可申请继续入园,各相关幼儿园(所)开设托管班,安排好照护服务,帮助家长解决困难。12月19日(周一)起,小学各年级、初一、初二、高一年级学生可自愿申请参加到校线下教学或居家线上教学。初三、高二、高三年级学生正常到校上课,也可自愿申请居家学习,相关学校提供线上教学服务。各学校统筹组织好线上和线下教学,确保同样的教学效果和课程安排。居家的学生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到校的学生,将通过抽样核酸检测和抗原自测,持续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全市各类职业学校参照中小学方案。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