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曾从钦:连续多年的稳健增长态势 验证了白酒穿越经济波动周期的能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7 10:52:39

每经记者 熊嘉楠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今日(12月17日)上午,在四川宜宾召开的2022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上,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发表了“共谋产业融合,共创和美生态”的主旨演讲。

曾从钦说:“白酒作为中国的传统优势产业,以连续多年的稳健增长态势,验证了穿越经济波动周期的能力。”

他表示,按照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式现代化提出的本质要求,名酒企业应把握历史主动,弘扬和美精神,当好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排头兵,以自身高质量发展创造行业新机遇、拓展增长新空间、开辟发展新境界,努力建设一个“尚和合•共美好”的全球酒业和美生态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白酒 五粮液 全国两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