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浙江杭州多家医院接入互联网“新冠咨询”通道 方便市民线上问诊、购药

2022-12-16 18:38:30

每经AI快讯,在浙江杭州,近期,多家医院接入浙江省互联网医院平台的“新冠咨询”通道,患者可以线上咨询、问诊,并购买药品。

登录浙江省互联网医院平台,进入“新冠咨询”通道,选择医院和医生后,即可进行病情描述和在线咨询。其中,浙江省人民医院在线上设立了五个与新冠疫情相关的问诊团队。

浙江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办公室主任 叶华丰:问诊量相对来说比较热门是呼吸内科。12日这天开通,到现在已经有900多个病人问诊了。据医生介绍,居家隔离的阳性患者可以在线上获得处方并下单药品,医院会及时联系快递公司配送,患者不必到院治疗,大大减少了交叉感染的风险。

浙江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办公室主任 叶华丰:医保付费成功以后,药房就会打包好他的药,等待快递公司上门来取件。目前,杭州全部市属医院均已入驻平台,对于孕产妇等特殊群体,一些医院还可提供线上续方配药、上门护理等服务。(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