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翰博高新: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约9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6 16:59:07

每经AI快讯,翰博高新(SZ 301321,收盘价:20.29元)12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12月15日收到鼎锋基金出具的《关于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届满的进展说明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届满。公司股东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鼎锋成长一期C号证券投资基金、宁波鼎锋海川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鼎锋海川5期基金、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海川新域1期投资基金、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鼎锋卓越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鼎锋成长一期B号证券投资基金、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鼎锋春华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鼎锋中道成长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湖北鼎锋长江兰陵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减持公司股份约92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7436%。本次减持后,股东鼎锋基金持有790.26亿股,占总股本比例约为6.36%。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2022年1至6月份,翰博高新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背光模组占比67.83%,背光显示模组零部件占比27.21%,其他业务占比4.96%。

翰博高新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照忠,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翰博高新市值为2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翰博高新进行调研;
2. 翰博高新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11月0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39%,翰博高新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经济学家张军:放开是经济恢复的必要条件,但不充分 | 重磅专访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