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基辅市内爆炸!敖德萨州长:受俄军导弹袭击!哈尔科夫关键基础设施遭袭,完全断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6 16:39:18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报道,12月16日,乌克兰媒体报道称,乌克兰首都基辅及乌东部、南部、中部多地拉响防空警报。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2月16日报道称,乌克兰基辅州军政负责人库列巴当天表示,基辅地区的防空系统正在工作。他同时呼吁民众躲入避难所。

基辅市长当天在社交媒体确认,基辅市内发生爆炸。当天早上,基辅市多地听到爆炸声。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31N1443905239

另据央视新闻,12月16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市市长捷列霍夫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哈尔科夫关键基础设施遭袭,他呼吁市民躲入庇护所。当地政府部门也表示,哈尔科夫已完全断电。

乌克兰敖德萨州州长表示,该州大量关键性基础设施遭受俄军导弹袭击。而俄罗斯方面对此暂无回应。乌克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和波尔塔瓦州发生爆炸,防空系统在工作。

此外,本月15日,欧盟国家代表就第九轮对俄制裁达成一致,相关制裁内容将于当地时间16日晚间公布。

另据央视最新消息,12月16日,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格鲁什科表示,欧盟对俄实施的新制裁损害了欧盟国家自身的利益,俄方将制定措施保障本国的经济利益。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31N144390523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严重事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