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万润科技:我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湖北长江万润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存储器产品的研发、封装、测试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6 09:56: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成立湖北长江万润半导体有限公司主要开展中高端存储半导体研发制造工作,在湖北省范围内与湖北科投旗下的长江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形成直接竞争关系,而长江存储科技研发能力居于全球前列,公司将如何应对同省对手竞争来实现“一主”的发展战略目标?

万润科技(002654.SZ)12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存储半导体产业链涉及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多个环节,存储半导体可广泛应用于智能终端、计算机、大数据、物联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等领域,随着5G、人工智能、元宇宙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及国产替代加速,存储半导体市场空间巨大。 我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湖北长江万润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存储器产品的研发、封装、测试及销售业务,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存储器IDM企业,双方主攻领域不同。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