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月内公募基金申赎调整公告逾750份 业内称或多为年底控规模所致

2022-12-16 06:18:11

每经AI快讯,截至12月15日,本月内有关公募基金采取申赎措施的公告数量已超过750份,从相关产品所属类别来看,包括权益类、债券型和指数型基金等。整体来看,一轮有关公募基金申赎措施调整浪潮正在上演。多位公募基金人士表示,距离2022年结束仅剩半个月,不少绩优公募基金在此时更具吸金能力,而为了保证基金资产的有效运作和原持有人利益,限购往往会在当前时点开启。“调整产品的申购措施既能控制规模,又能保障持有人利益,这也是业内通常采取的措施。” (证券日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