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华西最新凌晨通报

2022-12-15 11:36:23

每经AI快讯,12月15日凌晨,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与华西医院发布通报:华西临床医学院2022级研究生陈某某,经抢救无效,因心源性猝死于12月14日晚去世。

以下为通报全文:

我们怀着万分沉痛的心情通报,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救治的华西临床医学院2022级研究生陈某某,经专家团队全力抢救无效,因心源性猝死于2022年12月14日22点08分去世。其父母不同意尸检,遗体随即运往殡仪馆。在此,学校和医院对陈某某同学的不幸去世深感惋惜和悲痛,对陈某某同学的父母和家人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学校和医院将尽全力做好善后工作,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信任和关心。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