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2023年女足世界杯中国队大本营确定

2022-12-14 22:46:45

每经AI快讯,国际足联日前公布了2023年女足世界杯29支参赛球队的赛时大本营,中国女足大本营将设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克罗地亚人体育中心。

国际足联表示,明年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将是女足世界杯历史上首次为各参赛球队提供专门的大本营。目前除了29支球队已确定赛时大本营外,还有最后3支附加赛晋级球队的大本营未有确定。

“我们的目标是为各参赛队提供最好的训练和备战环境,让球队能够专注于场上表现。首次在女足世界杯设立参赛球队大本营,也展示了国际足联为发展女足运动所做出的努力。”国际足联女足首席官员巴雷曼说。

克罗地亚人体育中心是当地俱乐部阿德莱德克罗地亚突击者的主场,该俱乐部副主席索达表示,基地目前正在对各项基础设施升级,明年三月份完工后球场将达到世界一流水准。

2023年女足世界杯将于7月20日至8月20日举行,中国队与英格兰队、丹麦队以及附加赛B组的胜者同分在D组。根据赛程,中国女足首场比赛将在澳大利亚珀斯进行,剩余两场小组赛都将在阿德莱德举行。(央视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