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通锦精密新增专利信息授权:“电机定子拼圆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4 21:39:53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通锦精密(83745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通锦精密,发明人是程先锋、罗宿、陈国平、蔡林虎、张晓。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2月13日,专利名称为“电机定子拼圆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855740.X。

该专利摘要显示:一种电机定子拼圆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上压环组件(1)以及拼圆治具(2);拼圆治具(2)包括拼圆底座(21)、拼圆转盘(22)、拼圆盖板(23)以及多个夹爪块(24);上压环组件(1)包括一环形基体(11)、多个浮动块(12)以及多个机械压簧(13),环形基体(11)为一环形筒状,其上端供与压机的压头固定连接,且机械压簧(13)设置作用在浮动块(12)的顶面上将浮动块(12)向下顶压;浮动块(12)的底面作为作用于定子块铁芯(7)端面的抵压面,而环形基体(11)的下端口边沿一圈作为作用于拉紧环(8)的抵压面。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