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宝艺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环保免胶带纸箱”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4 21:26:29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宝艺股份(836625)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宝艺股份,发明人是解越、刘城、匡锋、郭金龙、张元东。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2月13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环保免胶带纸箱”,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229960.8。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环保免胶带纸箱,它包括箱壁板Ⅰ、箱壁板Ⅱ、箱壁板Ⅲ、箱壁板Ⅳ,在箱壁板Ⅰ上方设有箱盖板Ⅰ、下方设有箱底板Ⅰ,在箱壁板Ⅲ上方设有箱盖板Ⅱ、下方设有箱底板Ⅱ,在箱壁板Ⅱ上方设有插板Ⅰ、下方设有摇盖板Ⅰ,在箱壁板Ⅳ上方设有插板Ⅱ、下方设有摇盖板Ⅱ,在箱壁板Ⅰ外侧设有连接板,箱盖板Ⅰ和箱盖板Ⅱ都包括盖板,在盖板上部连接设有内插板,在盖板上设有梯形插板、梯形开口、提手孔,在插板Ⅰ和插板Ⅱ上都设有插孔,在箱底板Ⅰ上设有矩形开口,在箱底板Ⅱ上设有矩形插板。本实用新型无需胶带粘贴,绿色环保,不仅能够对货物运输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还避免了胶带对环境带来的危害,成型简单方便,可反复使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