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叙外交部:美国及其支持的反对派武装致叙损失259亿美元

2022-12-14 19:45:37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2月14日,叙利亚外交部发表声明称,美国及其支持的反对派武装及恐怖主义团体通过偷盗叙利亚石油及粮食资源、破坏基础设施、空袭叙石油天然气等设施等,给叙利亚造成259亿美元直接经济损失。

叙利亚外交部表示,再次呼吁联合国采取紧急行动,制止美国及其支持的反对派武装和恐怖团体违反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的行为,并确保对他们对叙利亚进行赔偿,结束非法军事存在,归还叙利亚油田,立即无条件解除对叙经济制裁,改善人道主义局势,为叙利亚难民和流离失所者自愿、安全、有尊严地返回叙利亚提供适当条件。(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