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太猛了!前三名选手连吃两个涨停,掘金大赛又杀出一匹黑马!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4 18:33:52

每经记者 吴永久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每经的粉丝朋友们,大家好。

周三,A股大盘窄幅整理,上证指数又收出一根十字星,成交继续萎缩,市场观望气氛浓。目前,上证指数、上证50、沪深300、深成指、创业板指、科创50、中证1000上方均呈现较大的套牢盘,周三医药板块领跌,熊去氧胆酸概念跌幅位居第一,追涨的投资者“被埋”了,这超出很多投资者的意料,操作难度确实在加大。

不过,在每日经济新闻App(简称每经App)举办的掘金投资大赛热身赛中,连续3天收益率稳居冠军的选手“每经网友11677”周二早上就了结了熊去氧胆酸概念股上海凯宝,周三该股直接大幅低开盘,看来卖出点位把握得很到位啊。有句俗话是,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确实这一买一卖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是一件比较复杂的事情。希望大家观看掘金大赛高手们的操作,能够带给你一些启发。

这里要提醒一下所有选手,第一期热身赛将在周五结束。赛程时间短、获奖机会多,凡是收益率为正的选手都能获得现金奖励。请还没有参加交易的选手不要错过机会,根据比赛规则,在比赛期间至少需要交易1只股票,如果空仓是不能获奖的。在本周的第一期热身赛之后,为了测试系统的稳定性以及让大家更加熟悉交易系统和交易规则,下周将举行第二期热身赛,奖励和第一期是一样的,但到时需要重新报名,报名时间敬请关注这几天大赛点评文章里面的通知,或者到时点击掘金大赛首页的“比赛大厅”里面也能看到。在热身赛之后将举行正式赛,到时奖励机会更多。

从周三的选手表现来看,虽然开赛才3天,就有6名选手的收益率超过10%,收益率比周二还高。周二冠军的最高收益率是9.68%,周三冠军收益率已经达到15.22%。

目前,正收益的选手有325名,你是不是位居其中?如果没有的话,就要加油喔,因为第一期热身赛只有2天时间了。

从周三的前三名来看,第一名依然是周一和周二的冠军“每经网友11677”,这太牛了吧!第二名是“甜豆”,周二排第五,名次上升。第三名是“韭菜盒子”,他从10名开外杀入第三名,又是一匹黑马来了。周二和周三在第三名这个位置都出现了黑马。目前来看,前3名选手的收益率比较接近,可能还有更加激烈的争夺。

从第一名的“每经网友11677”的操作来看,他在早上9:56以涨停价16.82元卖出了一部分海南椰岛,然后并没有立即买入新的股票,可能他是对大市方面有一些考虑吧,在隔了1个小时之后才开始买入其他股票,下午开市买了一只白酒行业的白马股。从这3天的操作来看,他是每天都吃涨停,周一吃上海凯宝的20CM涨停,周二吃到海南椰岛的涨停,周三再吃海南椰岛的涨停,热点踩得很准。

我们来看第二名的选手“甜豆”,从周一开赛以来,他只交易了2次,都是在买入股票,周一买入西安旅游,周二买入华夏航空,西安旅游目前已经两个涨停。

第三名的“韭菜盒子”是一匹黑马,他周三就盈利了8.19%,复盘他的操作,他是从周二开市入场,4只股票均在9:31分前完成买入动作,重仓黑芝麻和海南椰岛,周三上午由于黑芝麻涨停打开,他就了结了黑芝麻,然后在11:06分买入熊猫乳品,该股随后展开大幅拉升,收盘大涨14.44%。

从前3名选手来看,第一名和第三名均在海南椰岛上面吃了2个涨停,第二名在西安旅游上吃了2个涨停。在海南椰岛上,第一和第三名选手都是同一天买入,“韭菜盒子”买入时间比冠军“每经网友11677”更早一点。

此外,从“大赛快讯”来看,多位选手抓住了新华制药这个涨停板。该股8个交易日,就有7天涨停,表现确实很猛。

为了提升选手们获奖的机会,掘金大赛推出了“量化掘金20只优选个股”,从12月14日的量化掘金20只优选股来看,有13只上涨,其中研报掘金——金牌分析师开始跟踪的全聚德周三涨停。从最近3天的表现来看,涨幅居前的金钼股份受益于基建;11日盘后开始跟踪的金徽酒周三大涨7.64%。

对于周三的比赛,总结一下,涨幅最好的是酒店餐饮行业,其次是旅游和酿酒,这三个都是受益于疫情防控优化,属于大消费板块,随着这几天的上涨,一致预期在逐渐的形成。而投资的关键在于找到市场定价错误的地方,和没有充分定价预期的地方。如果没有预期差,或者预期过于一致,带来的结果只有回报的下降。下一个大热点板块在哪?请大家密切注意掘金大赛吧。

对于比赛,主办方设有专门的微信交流群,如果您想加群,有两种方法:1.在掘金大赛海报上扫描客服二维码;

2.在每经APP私人订制掘金大赛页面上,点击“客服”按钮,就会弹出客服手机号13882019385,点击微信主页右上角+号/添加朋友/企业微信联系人/输入手机号/添加企业微信火山君。

赛程超短,获奖机会超多!只要收益为正就能分到现金奖励!投资神器助力,小白也能赢!在本周的第一期热身赛结束后,下周将开始第二期热身赛。扫码下载每日经济新闻APP,快来瓜分掘金大赛现金池!

(风险提示:本文所涉及选手操作个股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 摄图网_40134719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南椰岛 盘面直播 上证指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