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捷邦科技:截至目前,公司暂未研发和生产运用于手机外壳的钛合金结构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4 13:02: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第一个问题,请问捷邦科技是否可以生产运用于手机外壳的钛合金结构件,听说明年某国际手机企业有金属外壳结构件需求,公司是否有能力争取相关订单。第二个问题,请问公司距离生产单双臂碳纳米管差距还有多大?和国内头部公司相比主要差距是设备方面还是技术储备方面?

捷邦科技(301326.SZ)12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精密功能件和结构件产品主要应用于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一体机电脑、智能家居、3D打印、无人机等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公司通过多年的研发和技术积累,在消费电子功能件和结构件领域形成了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并已全面应用在各主要产品的设计当中,实现了科技成果的有效转化。公司精密功能件和结构件产品品类已从防护类功能件经传统精密功能件过渡,开拓至柔性复合精密功能件和金属精密功能结构件,具备智能手机金属外壳结构件产品的研发设计能力及生产配套能力。截至目前,公司暂未研发和生产运用于手机外壳的钛合金结构件。公司会持续关注新场景应用,布局新方向。 公司单壁管目前正处于实验室制备阶段。目前,单壁管主要应用于硅基负极,弥补硅基负极导电性差的问题,并显著提升其循环寿命,但因单壁管单价较高,故暂尚未得到大规模应用。目前,公司碳纳米管业务正处于起步并快速发展的阶段,此外,公司具备全系碳纳米管粉体制备技术及碳纳米管浆料的自主研发能力,在碳纳米管业务上已取得“一种制备高固含量水性碳纳米管导电浆料的装置”和“油性碳纳米管导电浆料水分测试装置”在内的实用新型专利13项,正在申请中的发明专利8项。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