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瑞星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低功耗无线压力监测终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3 22:54:49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瑞星股份(836717)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瑞星股份,发明人是谷红军、马正兴、谷红民、刘丙奎、张之壮、闫兴华。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2月9日,专利名称为“一种低功耗无线压力监测终端”,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353271.8。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属于燃气输配设备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低功耗无线压力监测终端。其主要技术特征为包括带有上盖和下盖的壳体,所述的壳体内设置有低功耗电路板及与低功耗电路板相匹配的锂电池,壳体内设置有天线安装孔和压力传感器安装孔,天线安装孔处设置有与低功耗电路板相连接的天线组件,压力传感器安装孔处设置有与低功耗电路板相连接的压力传感器组件。本实用新型所提供的一种低功耗无线压力监测终端,压力传感器组件采集燃气调压设备内的燃气压力数据传输给低功耗电路板,低功耗电路板将信号传输给天线组件,天线组件将信号传输给远程控制中心,实现远程数据监测。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