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盛安传动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防滑齿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3 22:47:33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盛安传动(831860)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盛安传动,发明人是范能胜、图波列夫·瓦列里、刘伟、戴冰、黄春、范杰。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2月13日,专利名称为“一种防滑齿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351072.7。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防滑齿轮,其包括驱动轴、连接套与齿轮法面,连接套活动套接于驱动轴的前端位置,齿轮法面活动套接于连接套的后端位置,齿轮法面的四周壁一体式连接有啮合轮齿,啮合轮齿的之间形成有轮齿槽,齿轮法面的表面中心位置贯通开设有连接通孔,连接套的前表面活动镶嵌有限位销。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有十字槽与限位销,驱动轴与齿轮法面连接时,将限位销穿过连接套嵌入十字槽内,实现连接套与驱动轴之间的限位固定,而需要对齿轮进行拆卸时,将限位销抽出十字槽,并将驱动轴抽出连接套即可,结构简单,拆卸方便快捷,便于对磨损严重的齿轮进行快速便捷的更换,维护效率得到有效提升。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