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九易庄宸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智能强弱电安全转换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3 22:47:16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九易庄宸(835960)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九易庄宸,发明人是朱绍海、李卫、刘东信、花旭东、张丽娟、王旭。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2月13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智能强弱电安全转换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351779.8。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智能强弱电安全转换装置,具体涉及电气设备技术领域,现有的强弱电安全转换装置在搬运过程中大多没有对其进行一定的防护,内部的仪器设备容易遭受碰撞挤压,并且对于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热量也无法进行及时的消除,包括箱体,所述箱体顶部活动连接有箱盖,所述箱体内部固定安装有强弱电转换平台,所述强弱电转换平台上活动安装有防护盖;本实用新型在箱盖内部填充有聚乙烯泡沫塑料EPE材质的缓冲层,并在强弱电转换平台上活动安装有防护盖,在搬运过程中,防护盖可以对内部的仪器设备进行第一重防护,防止其接触到其他物品,缓冲层则起到了第二重防护,保证在运输和保运过程中,不会因为碰撞而导致内部的仪器设备出现损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