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原创快讯 > 正文

3家公司决定终止北交所上市辅导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3 21:17:55

每经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杨夏    

今日(12月13日),共有华达建业(NQ872272)、松石科技(NQ870303)、齐鲁云商(NQ873433)3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公告称,将终止北交所上市辅导。

华达建业称,受疫情反复及市场大环境的影响,公司决定调整上市战略计划。经与东莞证券协商一致,公司于2022年12月12日与东莞证券签署了关于终止北交所上市辅导的协议,东莞证券已于2022年12月12日向北京证监局报送了《终止协议书》。

松石科技表示,鉴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经综合考虑,拟调整上市进度及方案。经与中泰证券协商一致,公司于2022年12月8日与中泰证券签署了终止辅导协议,中泰证券已于2022年12月8日向湖北证监局报送了终止辅导备案的申请材料。2022年12月13日,湖北证监局反馈确认终止辅导。

齐鲁云商则表示,鉴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过公司的综合考虑,拟对上市计划进行调整。经与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公司于2022年12月9日与之签署协议,首创证券不再担任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辅导机构。首创证券已于2022年12月9日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终止辅导备案的申请材料。

与此同时,也有公司启动了申请在北交所上市的进程。13日,正邦电子(NQ870482)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12月9日向浙江证监局报送了浙江正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开源证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正邦电子 松石科技 齐鲁云商 华达建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