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乌克兰议题国际会议在法国巴黎召开

2022-12-13 19:12:59

每经AI快讯,12月13日,由法国总统马克龙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共同筹划、马克龙主持召开的题为“与乌克兰人民团结在一起”的国际会议在法国外交部举行,泽连斯基通过视频方式参会,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出席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再次动员国际社会支持并援助乌克兰,应对乌克兰过冬需求,并为日后重建做准备。此次会议重点关注五个方面:能源、食品、水、卫生和交通。泽连斯基表示,眼下最关键的,是确保今冬乌克兰供电系统正常运转,不会造成断电。因此,必须确保基础设施正常运转,以便民众能够顺利过冬。(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