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ST康美:公司智慧药房可为患者提供中药煎煮、送药上门、药事咨询等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3 17:37: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领导,你好。如今,新冠病毒纳入乙类传染病管理,广东中药治疗新冠取得成效,广东省公布了“肺炎一号方剂”,“粤抗一号”方剂,国家治疗手册也下发了中药方剂。 自媒体有很多中医专家指出,日常购买陈皮,霍香等中药切片泡水饮用,保持喉咙湿润,可以增强抵抗力?请问,贵司智慧药房有没有相应的产品供应普通消费者?

ST康美(600518.SH)12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智慧药房可为患者提供中药煎煮、送药上门、药事咨询等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康美智慧药房公众号上传药方在线抓药。广东中医药预防方案“抗粤二号”目前可以在公司拼多多店铺、康美健康滋补店微信小程序等渠道下单购买。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