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华光环能:南京宁高燃机天然气发电项目目前正处于调试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3 13:33: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焦少飞你好:请问公司南京宁高天然气发电项目,从预计二季度投产,推迟到四季度,目前仍无投产信息,问题出在哪里?天燃气价格上涨,是否已严重影响到项目预期效果?为何公司又拓展汕头天然气发电项目,公司对天然气发电是如何考虑的,长期能盈利吗?

华光环能(600475.SH)12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南京宁高燃机天然气发电项目目前正处于调试状态,近期如果调试顺利,两台机组将分别于2022年12月底和2023年一季度正式投产运营。澄海益鑫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作为华光环能在省外的首个燃气热电联产项目,对公司开拓广东省、珠三角区域燃气热电联产领域的市场布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且项目所在地具有一批当地特色的产业,经济发展情况较好,企业用能稳定,政府大力支持,项目具有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本项目的投资建设,能够通过公司内部资源整合,带动公司余热锅炉(岛)电力装备制造、电力工程等板块的协同。同时,热电联产项目有区域独占的市政公用属性,项目运营期长,盈利模式清晰,项目建成后具有一定的不可替代性,预期能够为公司带来长期稳定经营利润和投资回报。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