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开车送货失联女子已遇害,家属:头部有多处致命伤,车离凶手家三四公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3 13:10:15

每经编辑 程鹏    

12月7日,广东茂名一名女子李某开车送货时失联,引发网络关注。

9日下午,茂名高州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8日15时许,警方发现失联女子驾驶的车辆。经侦查,9日6时许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彬(男,30岁)。经过现场勘查和现场指认,发现失联女子遗体,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2日上午,李某丈夫莫先生电话中告诉记者,7日16时许,有村民发现妻子所驾驶车辆停在陈某彬家,当日22时40分许,离凶手家三四公里的道路监控拍到该车辆。8日下午,车辆在离监控位置几百米的笔架山小路上被发现。

“法医鉴定结果显示,妻子头上有多处致命伤,右手中指断裂,未受到侵害,其他地方无损害。”莫先生还称,事发当晚,凶手疑似穿上妻子的衣服驾驶车辆出门并将车辆遗弃。但是否存在抛尸情节?莫先生并不清楚,“我不知道警方是在什么地方发现她遗体的。”

1tRsGJ6Jk2ibGcAHNyYgwXSx20DXmcWWUkMKVU6XAQNrVVnLfeXwwf35GLibkSBaiazsq7ffichjviagic6u4ticahDnw.png受害者所驾驶车辆在离凶手家三四公里的小路上被发现 图据网络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家属:车辆在离凶手家

三四公里处被发现

受害人李某今年36岁,茂名市茂港区羊角镇塘尾村人。她和丈夫莫先生拥有一双儿女,女儿今年刚上大学,儿子读一年级。点开莫先生朋友圈,可以看见两人甜蜜温馨的时刻。

莫先生告诉记者,他自己做门窗生意,妻子也经营着一家网店,销售枸杞、大枣、人参等保健品。12月7日早上8点,妻子李某开着家里的车出去送货,一直到晚上7点都未归家。

“当天18时左右我就给她打电话,一开始是无法接通,后面提示为关机状态。”这让莫先生感到疑惑,“她从来都是手机不离身,而且车子也有充电功能。”

当晚8时许,莫先生选择报警,并通过警方得知当日车辆行进轨迹——“早上8点送货到高州,途经大同、茂名、分界、根子、金山路段……7日22时40分许,东方大道上一个监控探头拍下了车辆,但下一个探头并没有拍到。”

“这说明车子就是在第一个探头到第二个探头之间失踪的。”莫先生称,当晚他和几个朋友一直在东方大道附近搜寻,但始终没有发现什么有效的线索,直到次日15时许,车辆才在第一个探头附近几百米的笔架山小路上被发现,“那条路几乎没人走,可以看出一些树枝被车辆挂断了。”

1tRsGJ6Jk2ibGcAHNyYgwXSx20DXmcWWUZqoqxpU0Rib86BQOK3yIBRcAVibXrzELE5SNQH4bibewZtcoTHJOl2LKA.png地理位置示意图

据莫先生介绍,拍下车辆的监控探头离犯罪嫌疑人陈某彬所在的石仔岭街道塘背村有三四公里路程。他称,当晚监控拍下的车辆画面显示,车辆驾驶员穿着妻子的外套,还戴着口罩和帽子。

他怀疑,是陈某彬伪装成妻子的模样故意将车辆遗弃,以此干扰警方视线。

陈某彬被捕后,莫先生还在塘背村进行了走访。据他了解,7日16时许,有村民看到妻子李某开车到陈某彬家,两人还进行了交谈。

12日下午,记者试图就上述细节向塘背村村委会干部求证,对方以涉嫌隐私为由拒绝了采访。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遭遇网暴?

丈夫怒怼:跳舞只是减压

另据网传信息,李某喜欢唱歌、跳舞,经常在平台上发布跳舞的视频。

记者12日下午搜索发现,该账号现已被设置为私密账号,所有内容均不可见。而搜索李某账号名称,仍能看到一些关于李某跳舞视频的评论,其中一些明显缺乏对死者的尊重。

莫先生对此也是怒不可遏。他称,妻子做生意五六年,陈某彬只是其中一个客户而已,并不存在其他的往来,而且妻子在平台发跳舞短视频,只是为了减压,也从没有直播带货,“又没吃(网友)他们家大米,凭什么这样说我老婆。”甚至,还有一些网友以关心为名给他打电话行侮辱之事。

1tRsGJ6Jk2ibGcAHNyYgwXSx20DXmcWWUmyzAiaTUTz2W6v84MtlFnhjVCy8WicZ86HgQQRqGaeOEWyP2rxFDZOzQ.png

家属发布的寻人启事 图据网络 红星新闻

“考虑到我妻子,还有两个小孩,警方让我妻子妹妹将账号设置成私密状态。”莫先生说,他也曾经表达过让妻子不要发这些视频,“老婆说她需要跳舞减压。我一想,她给我生了两个小孩,每天还操持着这个家,洗衣服、做饭,还要辅导孩子作业,那我还有什么资格说她呢?”

莫先生还称,法医鉴定显示,妻子头部有多处致命伤,右手中指断裂,其他地方无损害,也没有受到侵害,“疑凶手用砖头多次敲击头部导致死亡。”他去殡仪馆看遗体时,发现妻子的外套和一只鞋不见了。

莫先生称,他和妻子是初中同学,两人是自由恋爱,“我觉得特别亏欠她。希望法律给予凶手严惩,还我妻子一个公道。”

记者致电办案单位石仔岭派出所,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关于案件信息不方便透露。高州市委宣传部则称,该案由公安机关负责侦办,目前并不清楚该案的具体信息。

编辑|程鹏  杜波

校对|王月龙

封面图片来源:红星新闻援引网络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本文转自红星新闻

CFF20LXzkOyuoQNVLRGWjVfciaeNyib50W3Y9TDLicWBibJKOzIkD8GjeQ1UXS4mD9ONYY5AAMMOvRlWic9Oh3K3Lrw.jp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