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中国银河给予传媒互联网行业推荐评级:11月行业动态报告-《阿凡达2》定档,院线期待疫后复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3 10:47:15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12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传媒互联网推荐(维持)评级。

最新观点:1.贺岁新片蓄势待发,亟需爆款影片提升信心。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于11月12日闭幕,影展期间,包括阿里影业、万达影业在内的多家大厂发布新片情况,共介绍41部影片。其中,有部分电影已经定档,且受关注度较高。12月已有十余部电影定档,包括科幻电影《阿凡达:水之道》《2067》《小小乔》,经典动漫《航海王:红发歌姬》,喜剧电影《保你平安》《绝望主夫》等等。放眼2023年,《流浪地球2》定档23年初一,市场给予较高期望;梁朝伟、郭富城主演的《风再起时》改档2023年。刘德华、张子枫主演的《危机航线》计划定档明年上半年。目前来看,在即将到来的贺岁档以及2023年上半年定档电影中,许多优质影片关注度较高,有望带领电影行业走出寒冬。2.游戏版号发放释放积极信号11月17日,国家新闻出版署正式发布11月份国产网络审批信,共70款游戏获得版号,发放数量趋势向好。内容来看,本次获得版号的公司涵盖了多数国内大型头部游戏厂商,游戏质量较高。此次版号发放进一步为游戏行业释放积极信号,对于游戏公司而言,随着版号审批步入常态化监管,在行业运行逐渐步入正轨背景下,部分厂商已经基本完成研发的游戏产品,有待版号审批落地后上线,目前各大厂商储备产品较为丰富,后续厂商业绩有望随着游戏获得版号上线后将逐步得到修复,带动行业恢复增长。

投资建议。互联网行业:目前港股情绪向好,政策底明确,行业估值处于底部区间,互联网板块仍然具备极具性价比的投资机会。从当下时点来看,多地疫情防控政策不断松绑,经济复苏预期逐渐升温,后续有望随着消费的回暖,带动互联网产业链,包括直播电商,短视频,互联网广告等业务协同修复,中长期行业整体发展前景可期。推荐关注腾讯控股(0700.HK)、快手-W(1024.HK)、哔哩哔哩-SW(9626.HK)。游戏行业:我们认为本月人民网的背书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市场信心,同时也表明中国游戏已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综合今年的整体版号发放审批来看,从产品归属及数量上显示出更为均衡及愈发稳定的发放数量和节奏,11 月版号发放再度强化信心,后续随着版号审批愈加常态化,厂商业绩有望得到明显修复。目前行业整体位于估值底部,我们重点推荐具备研发实力,同时游戏出海确定性较强的头部游戏公司。推荐标的包括:腾讯控股(0700.HK)、吉比特(603444.SH)、三七互娱(002555.SZ)、完美世界(002624.SZ)、电魂网络(603258.SH)、祖龙娱乐(9990.HK)。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政策及监管环境的风险,作品内容审查或审核风险,公共卫生风险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经济学家姚洋:立足常识,发展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 | 重磅专访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