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美国数千航班延误,几百个航班取消,怎么回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3 07:24:3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央视新闻13日消息,据美国《国会山报》当地时间12月12日报道,随着冬季风暴席卷美国,美各地已开始出现航班延误的现象。据航班追踪数据公司FlightAware的数据显示,11日美国有6313个航班延误,245个航班取消。截至12日上午,另有1442个航班延误,104个航班取消。

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11日,一场冬季风暴侵袭美国西南部,强风导致内华达州滑雪缆车摇摆,山区公路关闭,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迎来降雪。此外,低海拔地区的强降雨天气在加州和内华达州的大片地区引发洪水预警。

美国国家气象局此前发布了冬季风暴警报,警告内华达州及加利福尼亚州部分地区将面临强降雪。预计位于内华达山脉的部分地区积雪将会达到约1.2米。美国林务局针对太浩湖以西山区的偏远地区发布了雪崩警告。

此外,预计本周末加州湾区的降雨量高达5厘米,萨克拉门托东北部地区降雨量高达13厘米,大雨导致大洛杉矶地区发生局部洪水以及洪水警报。

图片来源:新华社

美国国家气象局当地时间12月10日发布警告称,一场冬季风暴将席卷美国多地。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在西海岸的大部分地区可能会有降雨,一些局部地区的降雨量可能达到50至100毫米,加州沿海地区或将面临洪水的风险。

此外,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了冬季风暴警报,警告内华达州及加利福尼亚州部分地区10日和11日面临强降雪。预计位于内华达山脉的部分地区积雪将会达到约1.2米。美国东北部多地11日也将迎来雨夹雪天气。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自然灾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