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钢协、中色协就世贸组织裁定美国钢铝232关税违反WTO规则发表声明

2022-12-12 15:04:22

每经AI快讯,日内瓦当地时间12月9日,世贸组织(WTO)专家组就中国诉美钢铝232关税措施世贸争端案(DS544)发布报告,裁定美相关措施违反世贸组织规则,驳回美援引世贸组织安全例外条款进行的抗辩。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对专家组作出的客观、公正裁决表示高度赞赏和坚定支持。中国钢铁行业及铝行业希望美方尊重专家组裁决和世贸组织规则,尽快纠正违规措施,取消232关税,与中方共同营造良好的国际钢铝贸易环境和秩序,共同维护多边贸易体制。(一财)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