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她任甘肃省副省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2 14:19:4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甘肃人大网消息,12月12日,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在兰州举行。会议决定任命赵金云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赵金云等进行宪法宣誓。图片来源:甘肃人大网

会议举行两次全体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胡焯、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秘书长李德新及委员共51人通过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听取了关于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人选情况的介绍,听取了本次会议其他拟任命的有关人选情况介绍。会后进行了联组审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赵金云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何伟、张海波,省监察委员会、省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省人大各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后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金云,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长安街知事、甘肃人大网

封面图片来源:甘肃人大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职位变动 甘肃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