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90%,标普500指数跌0.73%,纳指跌0.70%

2022-12-10 06:05:15

每经AI快讯,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90%,标普500指数跌0.73%,纳指跌0.70%。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亚马逊跌超1%,苹果、谷歌、微软小幅下跌,奈飞涨超3%,脸书小幅上涨。能源股全线走低,斯伦贝谢跌近6%,雪佛龙跌超3%,康菲石油跌超2%,西方石油跌超1%,埃克森美孚小幅下跌。热门中概股涨跌参半,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1.21%。每日优鲜涨近30%,哔哩哔哩涨超8%,腾讯音乐、微博涨超2%,满帮涨超1%,知乎、唯品会、爱奇艺小幅上涨。理想汽车跌超12%,小鹏汽车跌超7%,蔚来跌超5%,京东跌超3%,阿里巴巴跌超2%,富途控股、网易、拼多多跌超1%,百度小幅下跌。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动态 纳斯达克指数 道琼斯指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