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一周一场景 、一周一主题 成都消费新场景系列推广活动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0 16:38:21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赵博渊

Dfqruvzodu1670612524129.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提供

“交子大道”国际、国潮产品汇集;“玉林东路特色商业街区”特色小店林立,品味市井烟火慢生活;登上熊猫塔,解锁更多熊猫+游玩新体验;来到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登高远眺,一山连两翼的城市格局尽收眼底……12月9日,由成都市商务局主办的“公园城市国际消费”2022成都消费新场景系列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成都第二批次示范消费场景重磅发布,分别为:地标商圈潮购场景——“交子大道”;特色街区雅集场景——“玉林东路特色商业街区”;熊猫野趣度假场景——“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公园生态游憩场景——“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体育健康脉动场景——“金马河运动休闲消费带”;文艺风尚品鉴场景——“白鹿音乐旅游景区”;社区邻里生活场景——“REGULAR源野”;未来时光沉浸场景——“成都十二月市时光街区沉浸消费场景”等八大场景。

“在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优化的背景下,我们正积极落实市政府部署,将通过打造示范消费场景,积极营造友好消费环境,着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不断满足人民高质量的消费需求。”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消费对稳定经济增长至关重要,对拉动内需、繁荣市场最为关键。随着疫情防控措施再次优化,消费和文旅市场恢复发展迎来重大契机,将迎接新一波消费反弹。据介绍,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成都市已策划、部署了一系列促消费的新行动、新举措。接下来还将出台多项专项支持政策激活消费市场,并将发动获评第一批和第二批示范消费场景和特色消费场景的32个市场主体,从本月开始策划开展“一周一场景、一周一主题”促消费活动,确保明年周周有活动,引流场景消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消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