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50余家知名企业齐聚 成都成华区举行“2022年成都市成华区城市价值推介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8 21:31:36

每日经济新闻 刘杰    每经编辑 赵博渊

Jafvknevub1670506080931.thumb_head

成华区城市景观 图片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提供

12月8日,成都成华区举行“2022年成都市成华区城市价值推介会”。华润、龙湖、保利、中海等5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到会,共探成华区的城市价值,寻找发展新契机。会上,睿合泰产城发展研究院总经理何昕宇解读了房地产市场目前的政策趋势,对成都市场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了成华区城市投资价值。成华区对北湖未来公园社区投资环境及重点地块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首次对2023年拟上市土地计划进行对外公布。

成华区是成都市中心城区之一,是成都主城区中幅员面积最大、常住人口最多的区域。近年来,成华区发展势头强劲,城市品质大力提升,2021年成华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273.3亿元,增长9.9%,增速位列全市第4位、五城区首位,经济总量连续五年跨越五个百亿台阶,连续两年入选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区,获评全国最佳国际化营商环境城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优秀城区。

当前,成华区致力于做优做强中心城区核心功能,高标准规划设计“金色中环”,结合城市更新改造,以中环概念串联起了东客站TOD——东郊记忆商圈——成都蓉北商圈(北站)等城市核心节点,依托成都东站、火车北站承接成渝地区双城发展势能,推动“金色中环”沿线土地出让和城市界面不断升级。据了解,成华区2023年拟上市47宗优质土地,包含住宅、商业、住兼商、商兼住等多种用地性质,这些地块分别位于六大功能区,具有配套功能完善、投资空间广阔等优势。

城市价值是城市内聚力和外引力强弱的重要标志。接下来,成华区将进一步巩固经济发展成果,聚焦“三个做优做强”、产业建圈强链、“金色中环”建设等关键任务,持续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加快营造“公平竞争、公开透明”的市场环境、“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环境、“企业至上、企业家C位”的社会环境,与更多企业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