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打造两家国际知名品牌酒店 成都邛崃市与温德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8 21:54:42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赵博渊

Ehdiejnzfy1670505511621.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邛崃市提供

12月8日,全球最大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温德姆集团与成都邛崃市牵手合作——温德姆集团签约合作仪式暨温德姆酒店・邛崃全球新闻发布会在邛崃市文脉坊举行。

会上,邛崃市人民政府与温德姆酒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市崃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的文脉坊、羊安新城分别与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品牌签约,合力打造全智能系列中国首店·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和超高端成都首店·温德姆花园酒店。

据介绍,此次温德姆集团牵手崃岭集团,拟按照品牌IP引入、轻资产运营的方式,以轻奢休闲、悦居安逸、自然景趣为主题在文脉坊片区推出超高端成都首店·温德姆花园酒店,该酒店秉承千年古城的精神滋养,与当下生活方式相遇,碰撞出体现古城历史底蕴与未来展望的“火花”,将催生全新生活美学,引领城市焕新步伐,重塑城市时代地标;以全景化、智能化、国际化为特质,在羊安新城打造全智能系列中国首店·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将重新定义邛崃国际品质商务体验,打造未来产业与新城的生活样本。

近年来,邛崃市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树立“城旅一体化”的理念,推进城市有机生长、街巷复兴和文脉传承,文脉坊——大北街——兴贤街等集聚人文记忆的历史街区逐步呈现,吸引了星巴克、新山书屋等百余家首店和品牌聚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